建议提案办理

重点建议答复件(第224号):关于进一步推动绵阳涪城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2019-11-29 10:0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涪城区教育振兴工作,2019年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涪城区教育事业发展有关事宜。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赵迎春、罗蒙,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兰劲,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和市级相关部门、涪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已就涪城区教育事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内容包括市辖区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用地、统筹涪城辖区内市级部门等搬迁闲置的土地等资产、科学分配地方教育费附加、建立健全随迁子女入学机制、建立统一的人事管理制度等五项具体建议。目前,市政府已经责成相关分管副市长牵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涪城区政府、市财政局、教体局分别负责,尽快研究制定推动涪城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或政策措施。
    (邓刚等代表在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动绵阳涪城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