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内设机构及职能

2020-02-02 15:38
字体:【    】 打印

    综合科:负责办内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承担文电、会务、信访、安全、保密、人事、财务、档案、固定资产、机构编制、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内部绩效管理、机关制度建设,负责目标绩效、督查等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和维护工作。协助机关党总支做好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

                     电话:2535816  地点:市委四楼422室    

    目标科:负责省委、省政府目标任务的分解下达、监控督查、自查。负责拟订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健全年度目标绩效综合考评体系。负责县(市、区)、园区和市级部门等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分解下达、监控督查,组织实施目标绩效综合考评工作。承担考评数据和绩效信息的统计、分析工作。负责指导县(市、区)、园区和市级部门等开展目标绩效管理工作。

                     电话:2536766  地点:市委四楼420室   

    决策督查科:负责省委督查室交办事项的督促检查。负责统筹规范指导全市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拟制年度工作计划。承担市委年度重大决策部署的督查立项、跟踪督办和情况反馈。负责市委督查工作政策文件拟制。负责市委全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全体会、市政府常务会等重要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汇总、核实全市督促检查年度绩效考评结果。承担市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检查日常工作。

                     电话:2530716  地点:市委四楼419室

    专项督查科:负责省政府督查室交办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负责对全市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重大专项任务的督查督办、工作协调和情况反馈。负责拟订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督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反馈督查情况和意见建议,开展综合协调、内部管理和考核等工作。承担市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督查日常工作。

                     电话:2970629  地点:市委二楼242室    

    民生科:负责拟订省、市级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分解下达目标任务,开展督查和考评工作。负责上级领导指示批示交办民生事项的督查和落实。负责指导、协调、核查民生实事工作及项目进展、保障情况。协调推进、解决重难点民生事项和问题。开展民生宣传,承担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电话:2546356  地点:市委二楼243室 

    办理科:负责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的分工交办、督查督办、考核评价和宣传总结工作。负责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办理信息化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培训指导县(市、区)、园区、市直部门(单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关于办理工作有关事项的联络和服务工作。

                     电话:2826860  地点:市委二楼243室

    巡视整改督查科:负责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草拟和落实巡视整改或督促整改工作方案;负责建立巡视整改工作台帐,实施挂号销账动态管理;定期分析研判整改情况,开展巡视整改跟踪督查、督办;做好整改情况通报和公开工作;建立健全巡视整改评估验收体系,组织开展整改评估验收、绩效考核等工作。

                     电话:2715807 地点:市委二楼241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