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我市印发2019年市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

2019-07-18 08:40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市印发了《关于严格执行<2019年市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这是市委、市政府整治形式主义的一项务实举措,是着力解决督查检查考核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对于减少基层负担,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市级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将严格控制总量,实行年度计划和审批报备制度。《计划》对于全年督查检查考核事项的名称、时间、频次、责任部门、对象范围及开展方式列出了清单,明确了责任,规范了要求。为强化社会监督,全市县乡村和厂矿企业学校对违规开展督查检查考核的市直部门,可直接向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举报。目前,经市委审核批准,2019年市级计划开展督查检查考核事项93项,较2018年大幅减少8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