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委目标绩效办部署开展县(市、区)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2021-09-22 15:50 作者:决策督查科 杨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9月2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了县(市、区)月度(9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行前动员会,对县(市、区)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委目标绩效办、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市直有关部门同志参会。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坚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到哪里,督查检查就跟踪到哪里,督促推动各地责任落实、措施落细、部署落地;二要突出重点,围绕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既提炼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又坚持问题导向,查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落实责任,督查实行组长负责制和“全程包干制”,各组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明查暗访等方法,做好问题查找、亮点挖掘等,并对最终提交情况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时效性负责;四要统筹兼顾,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要做好督查过程中的统筹、协调和保障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督查情况的汇总与梳理。
    截至目前,市委目标绩效办已牵头对县(市、区)、园区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明查暗访5次、报送督查情况5次、点球督办责任主体5次、印发专(通)报6期,切实推动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