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2022年12月绵阳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

2023-01-05 16:30 作者:决策督查科 谭越阳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规范执行市本级年度督查检查计划,切实提高督查工作质效,现将12月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工业经济综合督查
    12月,市经信局会同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各县(市、区)、园区,实地开展了全市工业经济综合督查,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
    二、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造价结算审计(审核)整改工作督查
    12月12日至1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审计局,对5个县(市、区)、3个市直部门项目造价结算审计(审核)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针对部分责任单位未按计划推进整改工作,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加快整改。
    三、市直部门支持平武、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督查
    12月下旬,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发改委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对平武、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了“书面+实地”督查,形成了督查通报,督促责任主体加强对上争取,加快推进恢复重建项目建设。
    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
    11中下旬至12月中旬,市退役军人局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对各县(市、区)、园区和成员单位开展了“书面+实地”督查,发现问题4项,形成督查通报,要求有关责任主体切实整改到位。
    五、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11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平台系统,“线上”检查了市直各部门(含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12月5日至7日,“线下”实地检查了各县(市、区)、园区,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不规范、租(借)用办公用房审批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已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及时整改。
    此外,水利综合督查(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以书面督查形式开展,此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市委目标绩效办牵头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暗访督查,发现问题均已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