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案件督办组组长蒲方方带队暗访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2018-11-10 18:42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市案件督办组组长、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带队,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达现场,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两起反复信访的加星件——高新区永兴镇狮子山村一组倾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弃土和安昌桥河床填埋建筑垃圾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高新区永兴镇狮子山村一组建筑垃圾违规倾倒信访案件现场

安昌桥河床填埋建筑垃圾信访案件现场


    蒲方方组长要求,案件督办现场组要加强督办、持续跟踪,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做好案件的核实、办理工作,涉及责任追究的,要做好报告,及时向追责问责组移交线索。
    蒲方方组长强调,案件督办组的工作一定要反应迅速,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反馈,完成好市迎检领导小组安排的案件督办工作任务。
    案件督办组副组长黄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