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省案件督办二组在三台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现场会

2018-11-12 16:35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星期六)晚,省案件督办二组副组长赵淼在三台县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现场会。市案件督办组组长蒲方方及市环保局、市农业局、三台县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关于三台县桦欣纸厂排污、芦溪镇石河村肥水养鱼、梓潼县东石乡非法采砂和北川小坝金矿非法排污等重点案件核查办理情况。

    赵淼要求,一是地方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好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二是要科学综合考虑案件办理的各种因素,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办案质量;三是要注重痕迹管理,案件办理要合法合规、有理有据、实事求是,经得起核查。

    会后,省案件督办组向我市现场交办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回访不满意件,市案件督办组进行了签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