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蒲方方主持召开案件督办工作推进会议

2018-11-26 10:11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蒲方方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督办工作推进会议,讨论、研究不满意件、反复投诉件等核实办理工作,对七届市委第8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组内的综合协调小组及2个现场督办小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蒲方方指出,前阶段案件督办工作运行规范、有序,2个现场组反应迅速,能够第一时间开展核查督办,效果好、质量高,省案件督办组和市迎检领导小组对我们的工作比较满意,希望大家继续坚持。 
    蒲方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同省案件督办组、市综合协调组的工作衔接,不拘泥于形式,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二是11月27日(星期二)前完成交办件督办工作情况的梳理,按接件总数、重点件数、不满意件数,以及办理情况等分类建好台账,对存在问题的案件进行重点督办,做到任务清楚、重点突出。 
    蒲方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整改实效;二要进一步落实督办责任,厘清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真督实查,重点突出对不满意件、反复投诉件、新投诉件的督办,查实情、查问题。四要进一步提升督查实效,该通报的坚决通报,绝不姑息。坚决做到“两个杜绝”,一是坚决杜绝假整改现象存在,二是坚决杜绝有追责问责线索不移交的问题。
    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等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