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蒲方方带队实地核查督办“回头看”交办重点件

2018-11-27 11:34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带队赴梓潼县对石牛镇16村2组石材厂水污染、灰尘污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行了现场核查督办,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提高整改实效。
    蒲方方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材厂的停业整顿及水体污染治理情况。

 


    蒲方方指出,从今天的现场情况看,石材厂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还有较大差距,还不够坚决、不够彻底,亟待加强、提升。

    蒲方方强调,当前全市环保问题整改社会关注度高,时间紧、压力大、要求高,对石材厂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一是要进一步重视,把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以超常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克服按部就班;二是要完全、彻底消除违法行为,要组织力量,“下深水”开展突击检查,防止“死灰复燃”;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彻底清除非法排污设施,整治周边环境;四是要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处理。整改措施、整改成效要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坚决避免反复投诉。市案件督办组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

    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黄琨等同志参加了现场核查督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