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目督办深入三台开展环保项目督办

2018-11-30 14:11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11月30日下午,市目督办副主任钟子和带队,邀请督查专家参与,赴三台县对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和三台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台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三台县工作汇报,查阅了项目要件资料。督查组指出,因项目前期工作耗时较长等原因,该两个项目前期推进整体进展较慢。下一步,三台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把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以超常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克服按部就班;要深入研判、倒排工期、务实举措,加快推进三台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已开工的三台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