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蒲方方带队实地核查启明星磷化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18-12-02 16:20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星期日)上午,市案件督办组常务副组长、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带队赴安州区对今年中央生态环保督查组下沉点位——启明星磷化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蒲方方一行实地查看了启明星磷化工废气、废水处理设施,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蒲方方指出,从今天的现场情况看,前阶段安州区委、区政府及属地乡镇和企业自身,都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蒲方方强调,启明星磷化工环保案件是去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案件,也是今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查看的点位,各方都很关注。安州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开展常态化监管,压力传导到位,督促企业尽快将整改措施、设备落实到位,以更高标准处理废气、废水;整改情况,特别是结论性、专家性意见要有依据支撑。同时,对虚假、敷衍整改行为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安州区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及安州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实地核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