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市目督办深入三台县、高新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2018-12-12 14:27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12月3日-4日,市目督办副主任钟子和带队,市城建监察支队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对三台县、高新区涉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三台县正邦集团养猪场污染、幸福镇污水处理厂、永新镇柴家页岩砖厂以及高新区永兴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和交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核查,查阅了项目要件资料。督察组指出,两地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和交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目前绝大多数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但个别问题仍需持续着力。督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落实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台县、高新区对整改工作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说立行、落实上务求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三台县要督促正邦集团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进一步完善除臭装置;要建立长效机制,对永新镇柴家页岩砖厂脱硫塔排放废气、幸福镇污水处理厂进水和出水水质等进行长期跟踪监测,确保达标排放。高新区要针对雨污水分流不到位、老旧管网沉降和破损等问题,细化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