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目标绩效办参加全市烈士公祭活动

2021-09-30 13:45 作者:决策督查科 穆怀容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从来烈士为和平,从无烈士享太平!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今日上午9时,绵阳市烈士公祭活动在南山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驻绵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老战土代表、烈土遗属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公祭活动,共同祭奠英烈,缅怀英雄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公祭活动中,伴随着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俯首向烈士默哀,寄托哀思与敬意;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深情瞻仰,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鲜花寄哀思,吾辈当自强!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党员代表参加了公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目标督查工作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积极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