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督访结合出实效 深入一线暖民心——市委目标绩效办深入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

2021-11-08 16:08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高度重视,主动思谋,第一时间明确分管负责人,制发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举措,及时面向全体在编干部职工、退休党员、联系村和社区的干部群众进行问卷走访,积极宣传绵阳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此基础上,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研判工作、创新方法,结合督查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的特点,在每月开展书记点评会的督查过程中,既督任务查问题,又同步对企事业单位业主、基层干部群众等各类主体进行问卷调查,不断扩大走访面、提高走访效率。
    目前,市委目标绩效办结合县(市、区)委书记月点评督查等工作,向县(市、区)、园区等各类一线主体发放问卷50余份。从问卷情况看,干部群众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评价均为比较有效及以上,提出的建议集中体现在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等方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