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调研指导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建工作

2021-11-24 11:42 作者:李娟、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一行莅临市委目标绩效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会前,市委副秘书长、绩效办主任张军就机关党建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沟通汇报。
    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单位特点和工作总体思路,围绕“突出‘严’”“紧贴‘实’”“凸显‘活’”三个原则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详细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赵越对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目标绩效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特别是以机关党内评选引领公务员平时考核的实践探索,特色鲜明、符合实际、值得推广。围绕明年工作开展,赵越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规范党组织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好基本制度,在人员和经费上保障到位;二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持续选拔优秀干部从事党建工作,注重学习培训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向机关党员提供关心关怀服务、舒缓工作压力,不断提升机关凝聚力,更好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三要坚持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帮带作用,持续做好联系村、社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军,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