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共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支部开展“铭记峥嵘岁月 创造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16:58 作者:市重督组 马宇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2月9日,市重督组党支部赴安州区开展“铭记峥嵘岁月 创造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部分重督组退休党员同志参加。
    在安州区博物馆,市重督组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并听取了关于近现代著名文学家沙汀同志的生平事迹资料图片和详细讲解。重督组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渝同志以“人民文化战士沙汀”为题开展“微党课”,对其勇于揭露国民党黑暗腐朽统治,对人民水深火热苦难生活的愤怒、反抗,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热情讴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全体党员从加强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高度,深刻理解沙汀同志丰硕文学成果。


    支部副书记陈松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相关内容,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蒲仕刁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就加强和改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市重督组工作进行座谈和交流发言。全体党员踊跃献言献策,就市重督组如何紧紧围绕中央、省市中心任务,更好发挥督查工作督促作用,更快提升督查工作监督效能,更好服务全局提出构想。
    学习期间,支部党员还实地参观了安州区麦斯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高科技分子材料技术、安州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器项目和安州区联丰村乡村振兴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