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31 10:06 作者:市委目标绩效办管理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对四川过去五年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也为未来五年擘画的发展蓝图感到振奋鼓舞。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是一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求真务实的纲领性报告,对四川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措施进行了明确和部署,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笃行实干、履职尽责,真督严查、推动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智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