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委目标绩效办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19 17:29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出席大会,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主持大会。
    大会集中观看了市直机关工委“建功新时代、奋战在一线”七·一宣传片,对获得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办机关表彰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和年度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张军副秘书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重点,结合单位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军副秘书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治蜀兴川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未来五年全省高质量发展规划了美好蓝图,给绵阳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曹立军书记来绵后,鲜明提出要跳出四川看绵阳,在全国找定位、找坐标。面对时代的召唤、组织的嘱托,全办党员要从历史与现实、当前与未来、使命与担当中去思考和谋划工作,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
    张军副秘书长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着力深化政治理论武装,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目标督查业务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实干落实。二是要聚焦中心,发挥职能作用。要主动适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主要领导思路的新变化、新要求,主动围绕重点工作转换思路、布局谋篇、差异考评、加强检查,督促基层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行动快、整改快、见效快。三是要改进作风,锻造实干队伍。要坚决将践行立军书记“一线工作法”和“新、快、真、实、严”的工作要求,作为作风建设的风向标,努力树立良好作风标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为获得市直机关工委表扬的五好党支部和一线党员服务标兵颁奖授牌)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为获得机关党总支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为获得办机关表扬的年度创先争优先进个人颁奖)


(与会党员集体参观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