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闻令而动,同心战疫,市委目标绩效办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 21:58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凌晨6时,绵阳城区启动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要求落实到党员、具体到岗位。机关总支和各支部迅速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担当作为,勇做机关干部表率。

    

机关一、二支部和市重督组支部党员闻令而动,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就近就地下沉居住地社区,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开展秩序维护、信息录入、体温检测、物资转运,以及困难群体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哪里任务重、机关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哪里有困难、机关党员就战斗在哪里,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市重督组党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