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1-16 16:39 作者:机关党总支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市重督组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县区绩效办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办领导班子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抓党建工作情况。1名领导班子成员、2名科室负责人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人员质询,作出详细答复,其余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机关党总支书记和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报告了抓党建工作情况。
江进组长通报了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点评了我办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和内部监督的具体要求。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杨蕾副组长针对个人述责述廉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张军副秘书长提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绵阳践行国家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弘扬“新、快、实、真、严”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敏锐性、主动性和责任心,办扎实事、做靠谱人,以工作实绩为全局添彩。三是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持从严从紧抓实正风肃纪,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体现在工作全过程,不断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加强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联动配合,增强监督合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四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持续压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内部活力,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带动提升目标督查工作高水平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和三个支部书记履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个人廉政自律情况、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