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委目标绩效办举行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2-06 14:37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023年2月3日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举行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安兴、党建督查科科长薛红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潘进主持。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江进组长、市重督组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上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酝酿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监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徐斌、李政、姜涛、穆怀容、谢健等5名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科薛红科长宣读了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选举方案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安兴副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我办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成绩,提出了始终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以党建促进目标绩效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指导意见。


    张军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对新当选总支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新时期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聚焦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市战略”,围绕“突破4000亿”的年度目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行动自觉。要强化机关正风肃纪工作,加强联动配合,巩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加强所属党支部建设指导,突出创新引领,督促落实好党内制度。要抓好总支自身建设,自觉扛起政治责任,锤炼过硬作风,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激励全办党员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职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