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2023-02-13 14:37 作者:目标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以“分享顶岗锻炼和对口帮扶心得体会”为主题,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2023年度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轮值组长车钰同志,汇报了去年在省委督查室顶岗锻炼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作为直接服务省委的重要政治机关,开展各项工作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党的意志为意志。党办干部始终将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点,秉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这一年的工作学习,使自身的思想得到了深刻淬炼,能力得到了综合提升,是成长之路上的宝贵经历。作为市委机关工作部门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照标杆补差距,不断雕琢自身品格,精益求精对待各项工作,将当下每一分努力,沉淀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底气。
    正在援藏的余恒炜同志,用生动的图片、视频资料,分享了自己在阿坝州壤塘县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展示了帮扶工作队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精准对接壤塘县现实所需,助力当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同时,他汇报了自己在挂职岗位上的履职情况,以及积极参与基层党建、救灾抢险、群众帮扶等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大家被分享的内容深深吸引,对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也体会到了援藏干部的不易,和他们苦中作乐的革命乐观精神。
    会上,涪城区在目标科挂职干部江超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徐斌对进一步开展好青年党员学习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指出,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组织得好、开展得好,帮助大家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了交流互鉴。他强调,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要有计划有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选好主题、突出时效、助力成长。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聚焦市委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勤学善思、提升能力、注重实践,以实际行动为部门增光、为全局添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