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26 16:48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会议。
    蒲方方同志要求,全办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好指定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区域特点和地方实际,认真学习《四川党史人物》《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等延伸阅读材料,用好绵阳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好党史党性现场教学、实践培训;要结合单位职能职责,组织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努力办好线上线下“微党课·学党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汲取智慧力量,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还传达了近期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了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对下阶段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