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共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支部委员会
赴江油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4:55 作者: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及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00,市重督组全体党员来到王右木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在王右木纪念馆陈展区,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述说着王右木烈士光辉崇高的一生。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倾听,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为强化学习效果、深化教育意义,支部书记蒲仕刁组织全体党员在王右木纪念馆中的马克思读书会读书角开展现场交流讨论。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不仅要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项目的落地落实,更要在工作中做好“传帮带”,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方法传承给青年机关干部,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一脉相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