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赴三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传递红色火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16:25 作者:目标科 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8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机关党员赴三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传递红色火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三台县革命历史展览馆、抗战遗址牛头山防空洞。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本地红色精神发展历史,共同回顾了本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重温了绵阳军民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随后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以“缅怀先烈志 奋进新时代”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一是强调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结合绵阳市发展进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指出了本办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需提升完善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将满腔热血投入到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