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2021-06-29 11:51 作者:林飞鹏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以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和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潘进副主任以《1962年中印边境地区自卫反击战》为题,从自卫反击战背景、经过和历史影响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激发了大家永葆奋斗精神、不怕困难、英勇向前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续写历史新篇章。
    机关党员欧阳佳佳以《从心出发跟党走 履职尽责担使命》为题,阐述通过学习党史,能够从党史中挖掘精神、获取力量,诠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责任担当,从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机关党员刘世凯以《感悟人民军队的强大与忠诚》为题,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人民军队不管是在解放战争中的出生入死,还是在修筑川藏公路时的日夜奋战,都始终以满腔的热情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集中学习会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作点评讲话,并对“七一”庆祝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