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0:59 作者:蒋伟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分三个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心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蒲方方同志在发言时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推进工作的各个方面中去。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三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做恪尽职守的好“公仆”。四要甘于奉献争一流,做不计得失的“守岛人”。五要树好形象作示范,做清正廉洁的自律者。全办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树好标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积极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