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全市目标督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10-21 09:54 作者:办理科 刘世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全市目标督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梓潼县“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市重督组、县(市、区)、园区相关目标督查干部及民生实事监督员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受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委托,黄琨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随后,全体学员来到邓稼先旧居前,瞻仰他誓言无声、隐姓埋名、用无私精神铸就大国之盾的精神丰碑,并向邓稼先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饱含敬仰之情参观了两弹历程馆、廉政教育家风馆、三防教育馆,聆听了“王淦昌放弃国外优渥生活、一片冰心在报国”微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为新一代目标督查干部进一步提高认知、找准方向、践行初心使命亮起了指路明灯,丰富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源和精神营养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