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8:3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宣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2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电影《长津湖》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的思绪被带回新中国成立之初那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大家通过震撼的影音画面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和平的无比渴望,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捍卫和平的钢铁意志和智慧胆识。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激动不已、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应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更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胜、不怕牺牲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