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第一期全市目标督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21-10-25 09:3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在梓潼“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培训课程设置分为业务能力提升、政治理论提升、个人素质提升三个板块。


   

    培训内容与当前形势紧密结合,课程讲授生动务实,富有针对性。无论是理论教育还是能力培训,都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除了专题授课外,培训还采用现场教学、学员交流分享等方式开展。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政治能力和实践能力。
    当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参加了结业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