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绵阳市委目标绩效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11-04 10:03 作者:专项督查科 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按照市委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办内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克服单位人少事多的实际困难,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全市、全省系列重大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6月,办机关组织6名党员同志参加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承办的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放歌新时代”歌咏比赛,所在的市委宣传部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获团体一等奖。

  

    6月,办机关推荐青年党员杨昀斐参加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党史知识竞赛,所在的市直机关代表队顺利由小组赛晋级总决赛,获团体三等奖。同时,杨昀斐在微党课演讲环节获小组赛第一名、总决赛第一名,获微党课优秀个人奖。

   

    9月,办机关推荐青年党员杨昀斐参加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绵阳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杨昀斐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经市委宣传部推荐参加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获优胜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