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学党史、讲政治、守纪律”专题党课活动

2021-12-06 11:4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学党史、讲政治、守纪律”专题党课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为机关党支部、市重督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


    江进组长以纪律监督“四大监督”破题,细论十八大以来纪律监察制度的变化延革,重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作出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重要指示,并结合重大事项报告、环保督察、婚丧嫁娶、饮酒驾驶等方面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引导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红线意识,模范践行“三个一流”标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学习会后,张军副秘书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党的兴亡、民族命运、国家大计”,须臾不可忽视。一是要不忘初心、矢志践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基于这个使命。全办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入领会、常思常悟、践之于行,在不断实践斗争中出成绩、践诺言。二是要谨守红线,清正廉洁。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慎独慎微慎行慎言,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省自励,不碰红线、不闯底线、筑牢防线,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态度,严守党纪国法、永葆清正廉洁。三是要争当一流,争作表率。市第八次党代会鲜明提出追求“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这是市委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切要求,也是我们自加压力、跳起摸高、担当实干的不竭动力,大家务必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职责,联系工作,转变作风,在推动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的新征程中抓落实、作表率、树新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