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9 10:09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丰、联络员唐东杰,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和巡察反馈涉及需2021年完成整改问题推进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军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排毒疗伤,有效清除了思想上的灰尘、作风上的顽疾,增强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指导组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真诚热辣,认真贯彻了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是一次形式严肃、内容务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针对下步工作,指导组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整改巩固提升,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绵阳市正处在加快推进中国科技城建设的关键时期,发展稳定建设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市委目标绩效办作为市委专责抓落实的政治机关,领导班子务必要按照“四个亲自”原则,勇于担当抓落实;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创新高效抓落实;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分工协作抓落实;坚持政治引领,遵守政治要求,廉洁自律抓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