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3-17 16:23 作者:程琛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5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青年党员穆怀容、谢健、杨昀斐在会上分享学习体会,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通报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措施,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办机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一年的学习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和时代责任教育,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取得了明显成效,理论修养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有效提升,学习成果在目标绩效工作实践中得到了全面检验。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目标督查系统干部要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涵养斗争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解决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干部作风、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不断适应市委工作部署对目标督查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有的放矢改进和完善目标督查工作。一是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激发干事活力。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继承发扬与时俱进、打破禁锢的正确发展理念,不断解放思想、改进方法,跳出绵阳看绵阳、跳出四川看绵阳,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要求。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更好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务学习、调查研究学习,不断提升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三是持续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发扬严实精神。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首要前提,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细慎实抓好目标绩效、督促检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民生实事、巡视整改督查等方面的各项具体工作。四是持续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部署、“七个大幅提升”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有序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