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市目督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2018-05-21 14:02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和刘超市长近期专题督导活动时的重要指示。5月17日,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市目督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活动要求和实际,创新“6+6”工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着眼问题短板,力求活动实效。

    蒲方方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过每周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辅导、培训;利用工余时间自学,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二是要深入讨论。围绕落实“四个意识”、绵阳发展定位,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好“联系自身找问题、联系工作找短板”“落实四个意识、服务工作大局”“转作风、提效能、强实效”三个专题大讨论。三是要重视调研。对确定的调研课题,大家务必认真对待,分管领导要牵头负责,各科长认真思考、具体落实,拿出最高水平,力求取得实效,该项工作将纳入办内目标考核。四是要与工作相结合。通过活动,增强政治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争创一流,以“功成不必在我、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为建设国家科技城、西部经济强市和四川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