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市重督组支部围绕“联系自身找问题、联系工作找短板”开展专题大讨论

2018-05-28 11:28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上午,按照市目督办党总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市重督组支部围绕“联系自身找问题、联系工作找短板”开展了专题大讨论。

    重督组支部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认真剖析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更好地开展重督组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行深入讨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增强督查工作主动性;二是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打破“组别制”、探索“项目制”,调动督查工作积极性;三是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督查时间和人员配备,在做深做细上下功夫,增强督查工作实效性;四是进一步加大通报力度,加强组内沟通交流,注重结果反馈,树立督查工作权威性。

    会上,总支书记王劲松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并对重督组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台账、用好群、有安排、发资料、讲原则等五点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