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市目督办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活动

2018-05-30 15:57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目督办党总支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5月28日,市目督办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市委417会议室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
    会上,李果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就围绕更好做好督查督办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牢记宗旨,奋发有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主动作为,干在前面,推动落实。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学通弄懂,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坚持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不断提升督查专业化本领,推动工作更好开展。四是保持敬畏,坚守底线。坚持以德修身、端正品行,树立法治思维,严守廉洁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督查干部。
    赵彦操同志结合市目督办开展的“学习黄继光、保持先进性”活动,谈论了新时代下黄继光精神的传承,提出在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的当下,我们要坚持和发扬黄继光精神,时刻警惕权力面前的诱惑,自觉抵制糖衣炮弹的腐蚀,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上,车钰同志结合西安党校学习之行品谈了所思所感。与会同志还就科室岗位风险点防控进行了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