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市目督办赴江油市开展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项调研

2018-05-31 15:38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目督办《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知》的安排部署,5月30日下午,市目督办黄琨副主任带领目标科相关同志赴江油市开展了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项调研。
    在座谈会上,江油市目督办对江油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贯彻落实绵阳市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采取的相关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江油市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县域经济考核办法、2018年目标考核指标体系的设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江油市同志就目标绩效考评体系设置、任务分解下达、考核计分办法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江油市同志就县域考核办法的修订、部分经济指标分解下达方式的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对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今年即将推行的改革创新举措进行了说明。
    黄琨副主任在调研结束时,对江油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江油市在2018年继续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勇于创新、力寻突破,强化目标绩效考核“四个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四个落实”;江油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我办将及时研究,并做好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