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蒲方方主任带队赴平武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督查调研活动

2018-06-08 17:04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服务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市目督办及时研究制定了“6+6”的活动措施,在全办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进一步优化目标考评体系,突出差异化、特色化考核,更好地发挥目标导向作用,6月6日下午—6月7日,蒲方方主任带队赴平武县开展了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平武县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18年县(市、区)目标考评体系设置提出了工作建议。蒲方方主任表示:近年来,平武县委县政府立足生态功能县的发展定位,在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园区建设上做了很多工作,县域经济正在爬坡上坎,增速较好。今年,我们将持续深化分类差异化、特色化考核,在指标设置上,更加突出各地的发展特点和发展优势,回去之后,我们将对大家的意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及时向市绩效委和市委、市政府汇报,以进一步完善目标绩效考核体系和考核办法,以考实、考准各地的工作情况,考出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在九绵高速(龙安段)项目建设现场,蒲方方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拆迁安置等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平武县、龙安镇继续加强同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速推进。
    市目督办副主任潘进和目标科、督办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调研。

蒲方方主任一行与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等相关同志座谈

蒲方方主任一行现场督查九绵高速(龙安段)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