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北川残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集中学习会

2018-06-14 17:14
字体:【    】 打印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为了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顺利开展,6月12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集中学习会。县残联机关、县残疾人康复服务服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主持。

    会上,理事长王建,副理事长陆卫国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阳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随后,理事长王建对县残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讨论、调研的内容和时间安排。

    同时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最后,理事长王建对县残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大讨论”,找准残联服务的结合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三是精准组织“大调研”,抓准全面提升助残惠残服务能力这一核心,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北川县残联办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