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市目督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6-22 09:04
字体:【    】 打印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今(21)日,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市目督办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长任飞出席会议,各科室科长列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激励广大干部等文件精神。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长任飞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对自身薄弱环节逐项梳理、对照检查,强化学习教育,提升防风险能力。
蒲方方主任要求,一是要做到经常学、时刻学。围绕工作大局,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既在党员干部职工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加强日常学习,又要树立自觉学习理念,坚持工余自学,读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坚持既学理论,又学方法。既要学理论、学政策、学法律,找准方向,也要学新思想、新经验、新方法,适应新要求。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与工作相结合。高度重视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的转换,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如何服务绵阳发展,如何应用大调研成果,为市委提出工作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