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专栏

梓潼县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推进会

2018-07-05 16:25
字体:【    】 打印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7月4日,梓潼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务必把“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摘帽”全方位深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会议决定在全县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对照省脱贫标准,深入开展暗访督查,切实开展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兑现落实和对标补短工作。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统筹整合帮扶力量,加快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饮水、土坯房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智志双扶”激发内生动力工作,尽最大努力赢取“夏季战役”全面胜利,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梓潼县目督办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