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0-11-23 14:25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根据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印发〈绵阳市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的通知》(绵委发〔201915号)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着重从就业创业、扶贫解困、生态环境、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文化惠民、社会治理、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服务体系等方面征集以市政府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原则上2021年年内可建成或有建设成效的民生实事项目。

二、征集原则

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区域平衡性,且社会效益较为突出。

三、征集时限

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1210日止。

四、征集方式

(一)二维码征集: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填写提交。

 

UZBZJvYOGd(1)
 

 

 

 

 

 


(二)邮箱征集:在绵阳市政府网站下载2021年绵阳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970854829@qq.com

(三)信件征集:在绵阳市政府网站下载2021年绵阳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打印填写后函信至绵阳市绵兴东路100号绵阳市委243办公室。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