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三台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7:11 作者:决策督查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快速响应、迅速行动,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查。2月7日,暗访组深入三台县芦溪镇、灵兴镇、刘营镇、潼川镇及部分村(社),花园和三台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站、确诊病例所在社区等10余点位,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督查情况来看,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工作要求,强化统筹指挥,抓早动快,明责任、强宣传、添措施,全覆盖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乡镇、村社相关责任人履职尽责,防控工作“有人值守、有人面访、有人巡逻、有人服务”,不断丰富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场镇管理。同时,针对确诊病例所在社区,迅速落实人员奔赴一线,在做好生活配套保障的基础上,果断采取全封闭隔离、专人24小时值守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