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游仙区、梓潼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5:3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积极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暗访督查,坚决确保市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每一项防控责任及措施落实到实处。
    2月8日,潘进副主任带领暗访组深入游仙区游仙镇、魏城镇、梓潼县文昌镇、长卿镇、石牛镇及部分村(社区),绵阳仙海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站等10余个点位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责任和措施,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有人值守、有人面访、有人巡逻、有人服务,确保重点疫情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特别是游仙区在场镇管理上创新了方法、丰富了举措,充分发挥了民兵预备役和志愿者的力量和作用。督查中发现个别措施落实不够严格、防控不够规范等情况,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