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赴安州区、北川羌族自治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16:1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委目标绩效办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积极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暗访督查,坚决确保市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每一项防控责任及措施落实到实处。
    2月9日,潘进副主任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卫健委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暗访组深入安州区黄土镇、花荄镇,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镇、邓家场、曲山镇、永昌镇及部分村(社区)、卫生院、农贸市场等10多个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责任和措施,扎实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做到有人值守、有人面访、有人巡逻、有人服务,确保了重点疫情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特别是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充分发挥了民兵预备役和志愿者参与管控的力量和作用;安州区黄土镇在居家留观人员管控上实行了镇村干部代买代送生活用品,有效缩小了留观人员的活动范围。督查中发现个别乡镇、村(社区)措施落实不够严格、防控不够规范、个别群众不够重视、防疫警惕性不够高等情况,暗访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