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盐亭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8:05 作者:综合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蒲方方副秘书长的安排,办分管领导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等相关人员,深入盐亭县云溪镇、高渠镇、巨龙镇、玉龙镇及部分村(社区),对医院、学校、广场、小区和沿途高速路口检查点、高速路服务区等点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从暗访情况看,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责任、强化宣传、实化措施,落实了场镇休市、广场封闭、村主要进出口把控、重点人员严格监控、小区进出人员检查、医院分类诊疗、学校“直播”教学,做到了管住“源头”、抓住“漏洞”、防住“扩散”。特别是玉龙镇坚持对街道进行消毒,对6名修建火神山归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由镇干部采买专送生活物资。但也存在高速服务区超市入口无明显防控提示,公共场所个别人员不戴口罩的现象,已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