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涪城区、安州区、高新区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6:3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按照蒲方方副秘书长安排,办分管领导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卫健委及我办相关人员,深入高新区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市三医院高新分院,涪城区新丝路物流公司、四川鸿鑫乐科技有限公司,安州区人民医院等10个点位,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医院自身“院感”防护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督查总体来看,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责任和措施,扎实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管控到位,中小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医院“院感”防护已得到重视。如,光友薯业有限公司抓早动快,疫情防控与保障生产两手抓,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保障供应领导小组,并于2月4日全部开工生产方便食品保障防疫一线应急供应;四川鸿鑫乐科技有限公司已开工生产,并于前期保障供应武汉雷神山医院1200套拼装式模块化集成房;主营医药和家具配送的新丝路物流公司正在清洁物流仓库,准备近日复工。
    督查还发现,一是区县级以下医院“院感”防护不达标,所需的外科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普遍缺乏,普通医用口罩代替专用外科口罩,安州区人民医院防护物资呈现零库存,重点岗位医护人员存在感染风险;二是待复工企业对相关复工流程不清楚、环境消毒用品缺乏;三是消毒人员普遍在同一地点存放酒精和84消毒液,存在安全隐患;四是居民社区、小区需加快出入证办理发放进度,以尽快实行全方位的封闭管理。督查组就发现问题当场反馈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并责成相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