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黄琨副主任带领相关人员赴游仙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7:43 作者:目标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14日,黄琨副主任带领暗访督查组,对游仙区小枧镇、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及沿途场镇聚集场所管理,社区、小区疫情检测点运行,乡镇卫生院防“院感”工作,企业复工复产,道路通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从暗访督查情况看,小枧镇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责任,场镇秩序井然、无人员聚集情况;利民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到各防控点与群众志愿者共同开展防疫检测工作;嘉兴警苑二院小区严格执行人员持证、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制度。小枧镇卫生院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加强自身防护,防“院感”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巡诊送药和高速出口检测工作。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网上办事和预约服务,方便群众分期、分时段办理业务,2月14日受理结婚登记40对,窗口未出现排队聚集的情况。游仙区发改、经信等部门“一对一”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协调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筹备口罩等防护物资,指导帮助企业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目前已有兴事发、移柯通信等141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同时,暗访督查组也了解和发现了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一是小枧镇卫生院反映,目前一线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口罩、一次性防护隔离服等物资较为紧缺;该院发热门诊单设于院外人行道侧,缺少明显警示标志、隔离设施还不到位,时常有行人近距离经过。二是对消毒药品安全使用和存储的宣传还有待加强,个别小区物业人员对科学使用、分类存储75度酒精和消毒液的认识还不到位。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参加暗访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