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强化四条举措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
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0-02-15 15:30 作者:综合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14日下午17点30分,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市委目标绩效办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当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七届第143次(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及恢复生产等工作督查督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办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和综合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提出四条贯彻落实措施。一是毫不动摇地抓好疫情防控情况的暗访督查。随着春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居民小区科学防控、医院“院感”防护、场镇街面、集贸市场等疫情防控情况实地暗访督查,并对前期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二是抓好经济社会社会发展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要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加强对各地各部门围绕目标任务、采取积极措施、推动重点工作情况的督查,督促各地各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三是开展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督查。组织专班,落实专人,梳理任务清单,形成督查方案,突出督查重点,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情况开展督查。四是统筹做好目标督查民生办理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合理采用多种方式办公,坚守岗位职责,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心,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目标督查民生办理各项工作。
    这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月13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沈家坝电力小区供水改造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提出相关贯彻措施。

浏览次数: